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酒泉市委会和民进无锡市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4-06-23 10:17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14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无锡市委会章一中带领民进无锡市企业家会员前往瓜州县双塔中学,开展捐资助学项目帮扶活动,为该校捐助现金11.8万元,用于资助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改善校园基础教学设施。

   章主席一行还走访了双塔乡古城村牟淑芳小朋友家,看到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姐弟俩,章主席和企业家们又为他们捐助了2000元现金,并鼓励他们坚持学业。无锡市百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国珠承诺将为右脸脸部有明显创伤的牟淑芳小朋友联系无锡市医院,免费做整容手术,让花季女孩安心学业。

   这次捐助活动也是民进酒泉市委会与民进无锡市委会缔结为友好市委会以来的第二次捐助,民进无锡市委会已向双塔中学累计捐助2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