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兰州市委举办女会员拓展训练活动

2014-07-08 15:45       来源: 作者:【字体:


   7月1日,民进兰州市委组织40余名女会员在安宁区举办拓展训练活动。

   通过破冰游戏“反口令”,一天的安宁拓展训练拉开帷幕。热身运动后,会员们组成“彩虹队”和“铿锵玫瑰队”两支团队,各团队通过选举队长,设计队训、队旗和队歌,形成了群策群力的良好协作氛围。

   随后,各队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展开了一项项团队拓展训练:姓名接龙、快速传球、空中断桥等。在训练中,各队队员们逐一克服恐高、信任感等心理障碍,面对逆向思维、智力决策、团队执行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协作能力的挑战,统筹规划,协同配合,顺利完成了各项拓展项目,收获了一份愉悦豁达的心情。

   这次拓展训练活动始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会员们用激情挑战自己,用微笑面对同伴,用心灵感受过程,没有包袱,没有压力,只有真诚的交融和体验。活动传递了信任、进取、乐观、感恩等正能量,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的民进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是民进兰州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