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金昌市委会举办“金昌 镇江友好市委会年会”

2014-07-14 10:05       来源: 作者:【字体:


   为了加强民进金昌市委会与民进镇江市委会的联系沟通,发挥联系广泛、团结协作的优势,搭建两地民进组织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7月1日,“金昌•镇江友好市委会年会”在金昌举行。民进镇江市委会一行5人来金参加活动。年会主要就两地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基层支部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同时与金昌企业家会员座谈,考察、参观企业并洽谈有关合作事项。经两地市委会领导友好协商,双方正式签订了《民进金昌市委会·民进镇江市委会缔结友好市委会协议书》,并制定了《金昌·镇江友好市委会2014-2016年度工作计划》,在互访合作、招商引资、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为两地民进组织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友好关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