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组织会员分批参加学习培训班

2014-07-08 15:44       来源: 作者:【字体:
 

   5月至6月期间,市委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骨干会员、新会员分别在省社院、市社院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骨干成员、新成员三期学习培训班。每期培训班学期一周,民进会员共计17人参加了各期学习培训。培训紧密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课程以党派形成历史、多党合作的基本制度、“同心”思想、“三个认同”、华夏文明传承与创新区建设、法治中国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等为主,另外,课程中设置了分组讨论、实地参观调研等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会员对多党合作、协商民主、民进会史会章、民进优良传统、省情市情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