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金川公司支部开展“会员日”活动

2014-06-20 10:36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7日,民进金昌市委会金川公司支部开展“会员日”活动,集中学习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省委、民进市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重点对统战政策理论调研课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金昌市委会原主委王广位、市委会主委朱相林、副主委王玲及机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朱相林在会议上要求,支部活动是会员交流学习的平台,要通过支部活动充分调动会员参与会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金川公司支部发挥会员人数多、分布相对集中的优势,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立足岗位做贡献;二是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三是积极开展统战政策理论调研课题研究;四是做好后备干部的培养和组织发展工作;五是配合市委会做好届中民主评议工作。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并积极踊跃地参与了交流研讨。通过“会员日”活动,增进了支部会员之间的了解、沟通了感情,在相互交流学习中,共同提高,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