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委会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暨新会员培训班

2014-06-26 15:22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21日—22日,民进白银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暨新会员培训班。市委会主委杨廷祯,副主委李树春、刘志剑、焦万元和来自基层支部的60名会员一同参加了培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继宗应邀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民进十一大工作部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民进优良传统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巩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文化价值认同,不断增强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为了让大家深刻领会十八大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市委会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侯彦青给全体学员做了《习近平改革论述蕴含的战略性思路》的专题报告。通过讲授,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凝聚了深化改革的共识、巩固了团结合作的基础。

   按照培训安排,22日全体学员来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参观考察,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学员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会师纪念塔、三军联欢会会址、将帅碑林,全面了解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和会宁会师的伟大壮举后纷纷表示,在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新的伟大长征中,民进会员也要继承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会师精神,更加坚定接受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积极作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