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委员会参加天水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2 15:04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6月19日,民进天水市委员会参加天水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族儿女心向党”文艺晚会。市委会领导应邀参加。

该晚会由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承办。晚会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诗朗诵、民族服装旗袍秀等12个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地融入到文艺活动中,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晚会在民进会员、晓荣舞蹈培训中心负责人胡晓荣团队编排的大型舞《奋进新时代 起航新征程》中拉开帷幕,舞蹈展现了全国各族儿女砥砺奋进、共创美好未来的场景;民进会员石岩表演的诗朗诵《羲皇故里中华情 民族团结石榴花》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党的伟大成就。表演者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抒发着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近年来,我会在民进甘肃省委会和中共天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会号召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天水贡献参政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