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临夏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06 09:49       来源: 作者:民进临夏市委会【字体:

2021年9月3日下午,民进临夏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由常承源主委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传达了《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关于2021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部分会员结合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民进临夏市委员会全体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为临夏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议就民进临夏市委员会换届前期筹备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广大会员要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立足本职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政策、纪律学习宣传,发挥会内监督机制作用,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增强会员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严肃组织人事纪律,毫不松懈的正风肃纪,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