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天水市委员会参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街包巷包小区”责任制落实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9-01 09:13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8月28日,天水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街包巷包小区”责任制落实暨志愿者服务活动,民进天水市委员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市委会机关人员自带打扫工具,赴“包街”责任路段进行清理,对沿街商户和群众宣传创城知识,倡导大家要自觉践行公共道德、传播文明礼仪,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成为文明城市共治共享的主人。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重要品牌,我们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常态化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文明天水 志愿有我”的担当精神,牢固树立志愿者服务理念,齐心协力改善天水环境,努力打造天水形象,快速提升天水综合竞争实力,争当天水市创城工作的参与者、践行者、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