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兰州市委会参加全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比赛

2021-09-28 15:23       来源: 作者:民进兰州市委会【字体:

9月27日,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岚沐百合艺术中心举行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诵读比赛,民进兰州市委会选送两个朗诵节目参赛,用诗歌朗诵歌颂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市级各民主党派围绕比赛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祖国的繁荣发展,以及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发展历程积极创作,共同讴歌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

由民进会员、兰州市第八十六中教师隋志军创作的诗歌《百年初心》,回顾百年征程,诠释百年初心,深情表达了对共产党的拥护和热爱。会员赵莉娟、郭勇之用张弛有度的声音、真挚深情的表达将诗歌的意境表现地淋漓尽致,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另一个首选送诗歌《曲折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是由市委会机关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创作,以中共党史为脉络,抒发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真挚情感,会员程兰、王德凯准确把握作品内涵与格调,朗诵慷慨激昂、感情丰富、引人入胜,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宗科,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兰州市委会主委陈伟,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聂凤兰,民进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齐新龙出席活动。民进兰州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