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平凉市委统战部调研督导民进平凉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2021-09-07 14:31       来源: 作者:民进平凉市委会【字体:

9月1日,平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调研组组长王珺带队,对民进平凉市委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督导,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民进平凉市委会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四史”学习、“为群众办实事”、信息报送等方面情况。

民进平凉市委会秘书长张馨尹就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具体情况、近期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珺对民进平凉市委会近期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珺指出,民进平凉市委会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组织,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可行,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富有特色,能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把从党史中学到的智慧经验,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方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珺强调,希望民进平凉市委会保持成绩,继续按照《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在积极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在办实事方面突出党派特色,积极总结经验,确保下一阶段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