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中国民主促进会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1-12-06 18:20       来源: 作者:民进张掖市委会【字体:

12月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张掖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于永梅出席大会并分别讲话。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雄飞代表中共张掖市委向民进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伏世祖,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张文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自胜应邀出席会议。民进甘肃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冯宝山参加会议。

温艳代表民进甘肃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中共张掖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进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进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五年来,民进张掖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农村产业扶贫、乡风文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聚焦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突出支教助学、春联万家等主题活动,持续深化社会服务。会员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坚实,人才队伍持续优化,基层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温艳代表民进甘肃省委会,对民进张掖市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民进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抓紧抓实政治学习,持续巩固思想教育,增强思想自觉,引导广大会员,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二要强化使命引领,提升履职能力。要立足中心工作精准建言,发挥界别特色持续发力,整合优势资源深度服务,在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的实践中,助推张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展现时代新面貌。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组织体系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在双岗建功过程中,体现民进担当、维护民进荣誉、发挥好民进作用。温艳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矢志不渝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为张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于永梅代表中共张掖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民进新一届委员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凝聚思想共识上达到新高度。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在服务全市大局上展现新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取得新成效。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张掖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选举王宗荣、代玉萍、刘小军、孙林、孙妙玲、李守军、李剑宇、张文智、张立年、周彦军、赵静、郝晓明、贺建兵13名同志为中国民主促进会张掖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张文智为主任委员,选举孙林、李剑宇、贺建兵、刘小军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赵静为秘书长。

张文智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民进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