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会员在政协白银市八届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职建言

2021-12-12 16:45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会【字体:

2021年12月7日至9日,政协白银市八届一次会议在白银召开。15名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在政协白银市第八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民进白银市委会主委杨万军为政协白银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周万成、温广银为市政协常务委员。

民进白银市委会通过深入调研、认真思考、集体讨论,向本次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建议》《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建议》《关于减免产前筛查和诊断费用的建议》等14件集体提案和《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建议》《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等17件个人提案;提交的《关于保护利用我市红色旅游资源的建议》被确定为大会发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