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会员在金昌市“两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

2021-12-11 16:39       来源: 作者:民进金昌市委会【字体:

2021年12月4日至8日,金昌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第九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期间,金昌民进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民进会员的新担当、新风采。

民进金昌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金昌奋斗目标,聚焦“2+4”产业链培育提升、市企融合一体化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在医疗、经济、农业、环保、教育、社会等多个领域,真实反映社会热点和人民群众关切问题,向大会提交了《关于促进返乡人员“双创”发展的建议》、《关于对标指标,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等集体提案7件,个人提案10件,大会发言5篇。

此外,金昌市政协还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民进金昌市委会提交的《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建议》被表彰为优秀集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