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武威市委会积极参加市“两会”

2021-12-12 16:44       来源: 作者:民进武威市委会【字体:

12月6日至9日,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民进会员中的16名政协委员和1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柳鹏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中,代表和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政议政,踊跃发言,针对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减轻教师额外负担、历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建设长城文化公园等方面提交议案2件,提案23件。

市委会主委王守荣围绕以“文化兴”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接受了会议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