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酒泉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1-22 20:28       来源: 作者:民进酒泉市委会【字体:

11月19日下午,民进酒泉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直各支部、肃州区委会会员参加学习。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主持会议。

会上,柳渊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领学相关文件。

柳渊强调,在学习中要做到“三个结合”和“三个增强”。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学习《决议》结合起来,把学习决议与“五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精神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要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从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做出酒泉民进人新的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政治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昂扬的姿态,为努力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