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动态

民进白银市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12-11 16:40       来源: 作者:民进白银市委会【字体:

2021年12月9日,民进白银市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白银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白银市委会主委杨万军主持会议,副主委焦万元、周万成、孙自虎、虎伟爱出席会议,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副秘书长、不是市委会委员的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白银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民进白银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民进白银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和其它各项材料,讨论了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新会员入会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