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会员刁统郑同心彩绘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7 10:25       来源: 作者:【字体:

民进会员刁统郑,嘉峪关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现兼任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画院油画院院聘画家,市政协九届委员,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2021年6月会员刁统郑油画作品《血战高台》入选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美术作品展”,其作品被甘肃省委宣传部收藏。2021年6月,油画作品《革命圣地》入选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教育系统“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成果展示美术成果二等奖。2021年7月2日,油画作品《永昌战役之英魂》入选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文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嘉峪关市主题创作美术作品展”。

刁统郑老师用画笔抒发民进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政治自觉,更加筑牢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激励全体民进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