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秦州区委会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2-02 14:45       来源: 作者:【字体:


   11月18日下午,民进秦州区区委组织委员和骨干会员共计30余人在区党派办公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就民进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进区委会王建通主委、郭红英、米锋、党秀娟副主委参加学习会议。郭红英主持学习会议。

   民进三中、四中、六中、区直、文艺、伏羲、小教西等支部主任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取得的又一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对于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新时期人大工作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王建通对全区民进系统和各支部学习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