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朱相林参加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2014-06-20 10:36       来源: 作者:【字体:


   6月9号,市纪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石振才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苏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金昌市委会主委朱相林、副主委王玲参加会议。朱相林在会上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1、从源头抓起,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防控体系。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标本兼治、惩治结合,形成反腐倡廉高压态势;2、从重点行业和重点部门抓起,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加强监管,防患于未燃;3、从抓落实入手,督促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4、从建立长效机制入手,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带民风,以民风带社会风气);5、进一步减少行政审批项目,切实简政放权;6、对涉及民生的惠民工程和惠民事项要进行监督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