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康县支部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精彩作文》颁奖和中共党史学习活动

2021-06-23 10:43       来源: 作者:民进康县支部【字体:

6月19日上午,由民进康县支部、康县诗词学会、拾光书苑联合举办的2021年第一季度“精彩作文优秀小作家”颁奖仪式在拾光书苑《精彩作文》班如期开展。

民进康县支部主委张开瑰,康县诗词学会会长李军英,《精彩作文》主编杨蕊、杜小芳,《精彩作文》编辑崔贵林、崔锦堂及23名获奖学生和部分家长,共计4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民进康县支部宣传委员、《精彩作文》主编贾雪花主持。杨蕊、贾雪花、杜小芳分别给大家作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精彩作文”是民进康县支部联合康县诗词学会、拾光书苑文化传媒公司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活动,旨在推介学生优秀作文,培养孩子们的写作兴趣,激发他们读书求知的热情。“精彩作文”自2018年7月平台搭建以来,一直坚持到现在。截止目前,“精彩作文”在拾光书苑平台已经成功推出优秀作文1100余篇,举办颁奖仪式27期,奖励小作者650余人次,奖励优秀辅导老师170多名,发出奖品总价值达12.9万元。“精彩作文”不仅在康县范围内外备受好评,在省内外也颇具影响力,来稿遍布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