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天祝县支部委员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06-21 15:00       来源: 作者:民进天祝县支部【字体:

2021年6月1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天祝县支部召开了第十一次会员大会。民进武威市委员会秘书长裴元辉,天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孟寿堂,县人大副主任、民盟武威市委员会副主委、民盟天祝县支部主委权胜,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会议,民进天祝县支部会员2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天祝县支部第十届支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天祝县支部第十一届支委会成员:尚新元、杨卓青、孟冬梅、杨晓红、李文秀;选举尚新元为民进天祝县支部第十一届支委会主委,选举杨卓青、孟冬梅为副主委。

孟寿堂代表中共天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民进天祝县第十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民进天祝县支部以本次换届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武威市委会和中共天祝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实际,锐意进取,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祝凝聚奋进力量。

裴元辉代表民进武威市委会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对民进天祝县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五年来民进天祝县支部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持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项工作,扩大了民进的社会影响,展现了民进的良好形象。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的认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促进天祝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