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省直综合三支部召开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支部工作会议

2021-09-09 09:11       来源: 作者:省直综合三支部【字体:

2021年9月7日,民进省直综合三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支部工作会议,并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发展新会员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通报了会费收取及支部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贝子鹏主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部分会员结合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民进省直综合三支部委员会全体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坚持理想信念,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觉肩负使命与责任担当,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加支部会议及支部活动,按时缴纳会费;立足本职工作,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同日常生活相结合,同本职工作相结合,同专业背景相结合,关注身边的事,做到身入,深入,心入,积极反映社情民意问题,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我们民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