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天水市秦州区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9-02 10:57       来源: 作者:民进天水市委会【字体:

2021年8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天水市秦州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秦州区胜利召开。民进天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中共秦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睿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贵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师振刚,副区长罗增芳,区政协副主席郭金霞,民盟秦州区总支主委安香珺应邀出席会议。

王晓梅代表市委会致贺词,黄贵顺代表区委宣读贺信,安香珺代表区级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郭红英代表民进秦州区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区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五年中,区委会带领全体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聚焦热点、关注民生,脱贫攻坚、参政议政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有声有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班子,郭红英当选为主任委员,马骊、张晶、贾建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大会提名刘喜文为秘书长,杨娅萍为副秘书长。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领导、委员的《致敬信》,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天水市秦州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郭红英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刘睿智高度肯定了民进秦州区委会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践行同心思想,推进政治交接;二是要紧扣第一要务,推动经济发展;三是要发挥组织优势,促进社会和谐;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发展能力。

大会号召,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初心,奋力前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