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古浪县支部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21:06       来源: 作者:民进古浪县支部【字体:

11月20日下午,民进古浪县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通过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对标对表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积极履职、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古浪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古浪县支部委员和全体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