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领导出席中共省委统战部恳谈会

2014-01-07 12:02       来源: 作者:【字体:

 

 

    11月9日,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恳谈会。会上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立军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长乐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意见》要点。省委会主委李国璋,副主委尚勋武、康金成、唐援朝、马天义出席会议并就深化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怎样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等问题作了大会发言。秘书长温艳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