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马廷礼康国玺出席开幕式

2021-06-22 15:04       来源: 作者:【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共庆百年华诞 共创同心伟业”为主题的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6月21日在兰州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

此次书画展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市州统战部门精心征选出100余幅书画精品进行展览,省内10余位书画名家应邀参展,其中,展出民进会员书画作品21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旨在用翰墨丹青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反映全省统一战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同向同行的光荣历程,展现全省统一战线坚定如一的政治立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共筑中国梦的饱满热情。

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马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出席开幕式。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