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红色甘肃·大美陇原”甘肃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尚勋武出席并致辞

2021-09-22 14:57       来源: 作者:协商报【字体:

笔书盛世颂伟业,墨绘时代谱新篇。9月17日下午,“红色甘肃·大美陇原”甘肃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省政协书画院展览馆开展。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宣布书画展开展,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尚勋武在致辞时说,这次书画展是省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歌颂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深情礼赞,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展现出艺术家们用文化塑魂、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前行动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书写华彩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省政协书画院书画家主题创作的书画精品128件。所有作品分别围绕“红色记忆”“大美陇原”“奋进新时代”三个主题进行创作,充分展示了我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展现了甘肃独特的自然风貌,彰显了人民政协在新时代的奋斗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