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风雨同舟 携手抗疫】(五)酒泉民进在行动

2021-10-27 17:24       来源: 作者:民进酒泉市委会【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民进酒泉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酒泉市委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全市广大会员发出倡议,希望广大会员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积极有序投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第一时间积极参加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并组织三十余名会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在不同的抗疫战线上默默奉献着,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酒泉民进会员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民进酒泉市委会主委柳渊带领班子成员房昱、马晓燕及会员在东关苑社区配合第六检测组做好仁和家园南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会员程国徽在张掖市肃南县支医,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会员王玲参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督查餐饮业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员工、顾客、场地是否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情况。

入会积极分子杨建月配合社区排查核酸检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