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政协人资环委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尚勋武出席

2021-12-11 16:42       来源: 作者:【字体:

12月10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2次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

会上,人资环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5位同志围绕近期学习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决议》坚持正确党史观,全面回顾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人资环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高质量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会议还对人资环委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