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2021暖冬行动 筑梦成长” 公益捐赠活动在拉布村举行

2021-12-02 20:23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11月30日,经民进甘肃省委员会联系协调,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晚报、绸都盛泽志愿者协会、中志协兰州服务队、兰州小草爱心社会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2021暖冬行动 筑梦成长”公益捐赠活动在临潭县羊永镇拉布村小学举行。

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为拉布小学和幼儿园50名在校学生每人赠送了一套防寒棉衣、一条围巾、两幅保暖口罩、一本精装故事绘本,在冬日里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是省委会认真落实省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挥优势作用、为群众兴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省委会将继续按照“四个不摘”要求,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省委会宣传部副部长王力翔及社服部干部、羊永镇包村领导、拉布村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