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省委会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1-12-15 16:54       来源: 作者:省委会议调部【字体:

12月12日上午,民进甘肃省第八届经济科技委员会在省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委员会主任郭爱君出席会议,省委会宣传部副部长王力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对经济科技委员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宣读了省委会《关于调整和组建民进甘肃省第八届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会议总结了委员会2021年工作,对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研究。

委员们表示,民进甘肃省第八届经济科技委员会成立4年以来,认真完成省委会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今后将继续 “双岗建功”,充分发挥好经济领域会员的界别优势,认真做好重点课题研究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