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省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2021-12-29 10:49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12月29日下午,民进省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支部副主委王晓晨做的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省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王晓晨、王尚祥、吴浩东、张建忠、尚柏江五位同志当选为省直综合二支部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建忠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晓晨、尚柏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建忠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温艳代表民进省委会讲话,她对民进省直综合二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予以祝贺,对即将离任的无私奉献的上届支部班子表示感谢。她说,省直综合二支部是一支以非公经济会员为主体的、特色鲜明的支部,近年来在脱贫攻坚、“阳光育才计划”、抗击新冠疫情、公益活动、民营经济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做了大量凝聚人心、服务社会的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凝聚思想共识,增强政治定力,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委会中心工作,立足自身企业发展,发挥好支部优势,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的活动,使支部的各项工作能迈上新台阶、展示出新面貌。

会前,省委会向综合二支部代发了“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