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省委会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完成换届

2022-01-19 14:49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2022年1月19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会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九次会员大会。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冯宝山,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张静及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铁路局支部副主委汤敬鹏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民进甘肃省委会直属兰州铁路局支部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候选人的批复》。

经选举,产生了民进兰州铁路局支部第九届委员会,赵文泽当选为支部主委,汤敬鹏、舒子宸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赵文泽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部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履行好职责。不断发挥专业和岗位特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团结会员,形成一个有凝聚力、有温暖的组织。

冯宝山在会议总结中对铁路局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及会员爱岗奉献给予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行动自觉;二是要发挥民进特色优势,争取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新成效;三是要重视会员发展工作,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不断增强支部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