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赴拉布村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及慰问活动

2022-01-14 10:58       来源: 作者:省委会社服部【字体:


在壬寅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2日至13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带领民进书法家及机关干部一行15人,赴甘南州临潭县拉布村开展了“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及慰问活动。

活动在拉布村村委会举行。温艳代表省委会机关向全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她说, 过去一年来,拉布村全体村民团结一致、不懈奋斗,产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沟道治理项目取得实质进展,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观。面对接下来更加繁重和艰巨的乡村振兴任务,省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帮扶拉布村,共同见证拉布村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村委会会议室,王晓晨、高永明、李远瑞三位民进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洋溢着喜庆气息的春联和“福”字,为全村群众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和书法作品近300幅,向全村群众、驻村工作队及包村干部发放慰问品218件。

温艳一行还考察了拉布村肉兔养殖合作社、甘肃沐云食品有限公司酱腌菜生产车间、羊永镇孙家磨村特色小镇。专门看望了老支书郑志华、鑫垚合作社社长陈保寿和杨普沙保、陈普沙代等村民,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达了省委会的关心和问候。

中共临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敏俊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