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会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2022-01-04 10:52       来源: 作者:省委会宣传部【字体:

12月31日上午,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主持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

在会上,温艳传达了12月2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5名机关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党史、学习会史情况,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温艳强调,我们要继续深化学习,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对各民主党派参与经济社会建设提出的具体希望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全省民进工作大局。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排布置了省委会机关1月份重点工作。

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