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委会要闻

民进兰州文理学院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01-07 10:54       来源: 作者:省委会组织部【字体:

1月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兰州文理学院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兰州文理学院召开。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甘肃省美协主席马刚,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师克谦,民进甘肃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冯宝山参加会议。

会前,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会见了马刚副主委一行。

大会听取了胡建军代表民进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关于2021年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经投票选举,产生了苟丽梅、匡扶、胡玥组成的民进兰州文理学院第四届支部委员会,苟丽梅当选主委,匡扶当选副主委。苟丽梅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马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兰州文理学院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他表示,民进兰州文理学院支部是一支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继承了民进光荣传统的优秀支部。在过去的五年中,会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与了古浪、庆阳等地脱贫攻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爱岗敬业,坚持在教学和科研第一线,获得了国家、省部级多项科研项目,成果丰硕。同时,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要加强学习,提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行动自觉;要胸怀家国,在服务大局中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时代新面貌。希望文理学院支部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普登学副书记代表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指导、帮助民进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建设发展的民进省委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民进支部工作,继续支持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各党派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保障。他希望新一届民进兰州文理学院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广大会员,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学校发展;抓好班子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