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尚勋武:永远跟党走 始终正道行

2021-07-08 11:01       来源: 作者:尚勋武【字体: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犹如暗夜的惊雷,唤醒了沉睡的东方巨龙。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力量,不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帮助下,中国民主促进会自诞生起,就积极投身反内战反独裁的爱国民主运动和人民解放事业,在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合作初心历久弥坚。这一路行来,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断夺取胜利的根本保证,是决定中国前途命运、体现中国人民共同愿望的历史选择;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要谨记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雄心,“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恒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永远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