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麦积区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

2021-07-13 16:29       来源: 作者:【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会员爱党爱国情怀及创新活力,7月11日,民进麦积区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在麦积镇红崖村举行,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主委王琪璘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是各民主党派的重要政治任务。本次书画笔会活动,是区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广大会员要以此为契机广泛凝心聚力,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笔会现场,书画界会员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赞颂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倾注于笔端,一幅幅山水、花鸟跃然纸上,抒发了广大会员对党对国家的赤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