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白银市直属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献礼活动

2021-07-05 09:16       来源: 作者:白银市直属支部【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7月1日,民进白银市直属支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献礼活动。

此次书画献礼活动既是彰显民进界别特色、丰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更是一次以笔墨歌颂中国共产党、以色彩礼赞新时代的文化盛宴。在展开的长卷旁,书画界会员挥毫泼墨,以纸砚传情、用笔墨写意,用书画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描绘伟大祖国壮丽山河,厚植了每位民进会员的爱国情怀,是一场生动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课程。

民进白银市直属支部的2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