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金川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知识竞赛活动

2021-07-20 09:36       来源: 作者:【字体:

7月18日,民进金川区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及知识竞赛活动。民进金昌市委会主委朱相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联合贺词,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内容。

随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