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民进平凉市委会参加平凉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2021-07-20 09:35       来源: 作者:【字体:

7月15日下午,平凉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共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及台侨界代表人士进行了交流发言,民进平凉市委会主委沈学英、副主委左志成参加了座谈会。

15日晚,由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平凉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同心向党·共谱华章”平凉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平凉剧院举行。其中由民进和其他党派合作表演的诗歌朗诵《同心跟党走・共筑中国梦》分四个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大团结大联合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各民主党派同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

市领导马琦和部分离退休领导干部,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台侨界代表人士及社会各界群众共900多人观看演出,民进会员代表受邀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