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主动对接民进天津市委会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

2021-04-22 15:31       来源: 作者:【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动员工作要求,民进甘肃省委员会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主动对接民进天津市委会,推动津陇两地民进组织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

在前期开展教育、医疗帮扶和消费扶贫等一系列帮扶活动的基础上,民进甘肃省委会与天津市委会加强整体谋划,充分交流,形成共识,计划推进两地民进组织由工作层面的合作上升到工作平台协作,更好地发挥整体功能。民进天津市委会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天津市16个民进区委会对口甘肃34个县,积极行动,制定计划,大力开展助学助教、医疗卫生、消费扶贫等帮扶活动,全力支持甘肃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民进甘肃省委会加强联系对接,做好天津各级民进组织赴甘肃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统筹安排工作。

在省委会和天津市委会的共同推动下,6月2日,民进庆阳市工委与民进红桥区委会在天津签订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两地民进组织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红桥民进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建立国培专家徐长青工作室基地站、校,助推庆阳教育教学水平迈上新台阶;充分借鉴东部地区民进组织经验做法,开展密切合作,打造共享共建品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