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省委会赴拉布村开展“春联万家”及慰问活动

2020-01-07 11:01       来源: 作者:【字体:


        在庚子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日至3日,民进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带领民进书画家,赴甘南州临潭县拉布村开展了“春联万家”及节前慰问活动。

1 (2).jpg

        1月2日下午,在拉布村委会,民进书画家刘莉莉、李远瑞、黄永健、李天云现场挥毫泼墨,为早就前来等候的全村群众书写春联、“福”字,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向拉布村群众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活动从下午2点持续到5点多,书画家们共为拉布村群众书写“福”字、春联近300幅。

1 (3).jpg

        省委会联系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在村委会举行了慰问活动。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向拉布村捐赠羽绒服300件,省委会向全村群众送上慰问品大米210袋。温艳代表省委会机关和基金会,将一件件包含着冬日爱心的羽绒服送到全村群众、拉布小学和拉布村驻村工作队手中。温艳在讲话中对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代表省委会向全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临潭期间,温艳一行还走访了甘肃沐云食品有限公司酱腌菜扶贫车间,考察了解企业近期生产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