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省委会派人参加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2016-09-05 15:33       来源: 作者:【字体:

   8月23日至26日,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来自全国28个省级组织,15个副省级城市以及民进中央机关干部共10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共安排了10场内容丰富的报告和讲座,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生动的案例教学,另外还有杭州市政协,江苏省委会、佛山市委会、葫芦岛市委会机关的信息负责人在大会上就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结业仪式上,朱永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6位学员代表对培训班期间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省委会议政调研部马小兵部长作为本次培训班的班长对本次培训班的情况作了总结发言。

   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干部牛成卫,金昌市委会信息员石伟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