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温艳参加民进中央2017年参政议政年会

2017-10-27 15:17       来源: 作者:【字体:
        10月19日至20日,民进中央2017年参政议政年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29个地方组织分管领导、参政议政部门负责人和民进中央专委会负责同志共150人参加会议。
         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式并以《无愧历史与时代》为题做重要讲话。大会期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袁廷华作关于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专题报告;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四处处长张衍前作关于政党协商的专题报告;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长谷斌作关于政协协商的专题报告。在大会闭幕式上,民进中央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作总结讲话。
         会上,民进中央对2017年度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表彰,省委会尚勋武、马小兵完成的《推动旱作农业走出去》的建议被评为民进中央2017年度获得了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
         民进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温艳,议政调研部部长马小兵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