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开展“走企业 访会员”活动

2022-02-25 18:05       来源: 作者:民进嘉峪关市委会【字体:

2月23日,嘉峪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嘉峪关市委会主委马元永带领民进嘉峪关市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开展“走企业 访会员”活动。

在调研中,调研组深入甘肃峪晨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会员企业,对企业的生产情况、经营情况、市场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马元永指出,民进企业界会员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开阔思路,奋楫争先。会员企业要在解决就业、合法纳税、社会公益中积极作为。要以“四新”“三好”要求为目标,积极融入民进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企业界会员优势,为市委会各项工作聚助力、增活力,推进市委会工作提质增效,不断进步。马元永还勉励90后青年会员要勇敢创业、双岗建功,积极适应市场,调整升级企业结构,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市委会副主委范玲,副主委、秘书长岳慧,副主委吴振兴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