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甘州区委会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暨支教助学进乡村活动

2022-05-18 16:02       来源: 作者:民进张掖市委会【字体:

5月12日,民进甘州区委会组织会员赴甘州区三闸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三闸村、天桥村和瓦窖村走访调研,与农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实地查看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三闸镇双河湾稀特果蔬基地、西部七彩休闲园、三闸镇三闸村新居民社区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此项工作与乡镇干部和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走访调研中,会员们还慰问了瓦窖村和天桥村的生活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当天,民进甘州区委会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在三闸镇中心学校举行了送培送教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会员教师邓海元和萧云分别上了两节精彩的教学示范课,区委会为学生们捐赠了价值3000多元的体育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