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金川区支部参加金昌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暨调研活动

2021-06-29 16:53       来源: 作者:民进金川区支部【字体:

6月21日,金昌市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开展“同心向党 重温历史 敬业奉献”党史学习教育暨调研活动。

民进金川区支部主委俞新国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后,参学人员参观了永昌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展陈馆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调研活动中,参观了永昌县“甘肃莫高阳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和鑫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两个重点建设项目。参训人员就生物降解聚酯新材料、淀粉基降解材料等新型环保设施的研发和实践以及高原夏菜的种植、加工、仓储、销售、技术研发以及创业实践基地的运行等全产业链项目进行了观摩了解,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追忆革命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了解重点项目的发展,引领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大力唱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动建设幸福美好新金昌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