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官网!今天是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

  •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媒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甘肃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民进艺苑

民进凉州区委会调研全区历史文物遗产保护工作

2022-06-17 12:47       来源: 作者:民进凉州区委会【字体:

6月9日,民进凉州区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牛玉英带领调研组对凉州区历史文物遗产保护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长城遗迹黄羊段、文庙历史文化街区、雷台旅游文化综合体、鸠摩罗什寺历史文物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与相关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文物遗产保护工作情况。下一步,调研组将围绕中共凉州区委“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区、生态大区,文化旅游名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和谐凉州”的总体思路,综合分析论证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报告,提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调研组对凉州区历史文物遗产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文物保护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着眼全区整体发展,立足凉州实际,保护好全区历史文物遗产,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担当文化使命,服务推进“四强”行动,为文化旅游名区建设助力。